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抓住14年的尾巴 12月预计推盘楼盘一览

房天下  2014-11-27 00:00

[摘要] 2014年就快到了 后一个月。年底开发商冲业绩价格应该不会涨,但是到了15年,房价是否还能维持目前的水平就很难说了。近期如果有置业的打算,就应该趁早入手,抓住14年的尾巴。12月买房去哪里,当年要先看看12月份预计推盘的楼盘。

2014年的珠海楼市发展可谓是几经波折,上半年的沉寂到金九银十的爆发,从限购松绑到贷款降息,真的是硝烟四起。2014年就快到了 后一个月。年底开发商冲业绩价格应该不会涨,但是到了15年,房价是否还能维持目前的水平就很难说了。近期如果有置业的打算,就应该趁早入手,抓住14年的尾巴。12月买房去哪里,当年要先看看12月份预计推盘的楼盘

金地格林泊乐(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金地格林泊乐约170㎡别墅单位正在进行诚意登记,目前销售 已经开放,样板房已经开放,预计12月份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973

金地格林泊乐效果图效果图
金地格林泊乐效果图

  金地·格林泊乐花园占地13万㎡(分南、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2万㎡,小区总户数2686户,车位1:1配置,总停车位有2667个(其中:地上停车位有994个,地下停车位有1673个),绿地率是35%,容积率2.0,是目前 中容积率的小区。

项目特色:不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