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有所回暖 开发商加快抢地

第一财经日报(上海)  2014-11-27 09:18

[摘要] 陈丽琳预测:“估计未来土地市场会在调控的情况下价格继续小幅度上涨,其中可能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土地争夺。”

11月26日,竞价总次数314次,历时2,阳光城(000671.SZ)子公司上海富利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1.08亿元竞得杨浦区平凉社区03F5-01(平凉街道47街坊)地块,楼板价达41078元/平方米,溢价61.41%。

该土地拍卖价刷新了杨浦区土地最贵单价纪录,而之前保利在该附近拿地楼板价约39000元/平方米。拍卖现场有首创、城建置业、保利置业、招商、大名城、嘉华、招商地产、华润、金地等11家企业参与了现场竞买,该土地还是非常“受宠”。

“无论是一线房企还是二线房企,都在加强土地储备,可以看出土地市场已经回暖。”RET睿意德策略顾问部总经理陈丽琳向记者表示。

一线城市抢地

26日的拍卖被阳光城拿下并不意外,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符合阳光城自身策略。公开资料显示,包括这块土地在内,阳光城今年在共计拿地三块。今年初在杭州丁桥与晋江拿下的地块分别花费11.3亿和5.5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