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沙刚需阵地失守 格力鸣志两大房企强势入驻

房天下  2014-12-05 11:37

[摘要] 2013年10月,时代港开盘,将目光聚焦到了平沙的房地产市场。而12月04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信息网公布的钰海与格力集团两大项目让广大购房者把平沙的热度推向一个高潮。

随着整个城市不断扩张,原有的珠海主城区早已无法满足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居住需求,珠海西区的概念逐渐兴起,并随着不断的发展而越发引人关注。2013 年初,平沙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平沙从此开始了备受关注之旅,2013年10月,时代港开盘,将目光聚焦到了平沙的房地产市场。而12月04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信息网公布的钰海与格力集团两大项目让广大购房者把平沙楼市的热度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2014年12月04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信息网公布了钰海平沙商业项目的建设工程批后公示。信息显示:建设单位为珠海市钰海综合市场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商业住宅,地点位于珠海平沙镇美平西路与美平三街路口处,建设用地面积27422.89㎡,总建筑规模86193.17㎡。

(点击查看大图)

与此同时,网站还公布了平沙九号花园一期的建设工程批后公示。信息显示:建设单位为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项目地点位于珠海市平沙镇升平道南侧、美平一街东侧,用地面积39131.47㎡,总建筑规模103727.38平方米。

(点击查看大图)

格力鸣志平沙项目坐标

两大项目坐标图

平沙作为西区一大重要片区,据业内人士分析,相比于西区的其他区域,平沙的房地产发展较为缓慢:首先,开发状态单一,主要以住宅为主;第二,大型开发商、品牌开发商还没有进驻;第三、缺乏城市化题材、城市化前景策划和推广;第四,南水、平沙、海泉湾海岸三个区域作为港区的配套定位尚未清晰。

平沙镇现有的楼盘包括时代港、京华假日湾、金碧丽江西海岸花园、海泉华庭以及顺发豪庭,房价维持在5000元/平—7500元/平的区间,从性价而言,平沙的房价目前是珠海楼市很好的价格洼地。作为高栏港的后花园,港区在未来的平沙版图的定位是规划人口40万宜居宜业的综合全面的区域,届时有望带动平沙楼市迅猛的发展。平沙无论在高栏港而言,还是在珠海市而言,都处于一个较为有利的地理位置,可以说,平沙的未来就是高栏港的未来。

随着钰海与格力这两大项目的进驻,平沙将崛起成就“刚需新贵”,将来也注定会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