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老友感恩回馈】玩转房天下APP 免费家电刮不停

房天下  2014-12-11 10:26

[摘要] 2014就要结束了,你的梦想都实现了吗?你的银行卡里攒的钱让你觉得踏实吗,家里该买的家电都买齐了吗?买齐了再多一件不嫌多,没买够的房天下帮你冲个刺,珠海房天下首届小家电节正式拉开序幕!!!

有一首歌唱到,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有一个口号说,别问为什么,就是这么任性!!

有一个很赞的活动,叫房天下首届小家电节!!

有一群很给力的网友,他们叫房天下友!!

2014就要结束了,你的梦想都实现了吗?你的银行卡里攒的钱让你觉得踏实吗,家里该买的家电都买齐了吗?买齐了再多一件不嫌多,没买够的房天下帮你冲个刺,珠海房天下首届小家电节正式拉开序幕!!!

2014的最后一个月,给了我们最后一次任性的、疯狂的机会,庆幸曾有似火的年华,庆幸在2014的尾巴,有这样一个疯狂的机会。就让我们聚集在房天下小家电节的这个舞台上,用我们青春的力量,疯抢一把!!全场小家电,免费抱回家!你还在等什么?

珠海房天下首届小家电节,让我们的2014没有遗憾!!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11日——2014年12月24日

【活动形式】

刮刮乐,刮积分

寻找活动在:房天下客户端-我的房天下-热门活动-刮积分抢家电

注意:本次活动只能在房天下APP上进行,大家一定要提前备好APP。每个手机每天可以参与20次刮奖,每次刮奖结果进行累加。本次活动话费不兑奖,作为积分进行累计,1元话费等于1积分。活动结束填写资料后必须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才有效!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微波炉一个

二等奖2名:小米盒子一台

三等奖2名:电暖器一台

幸运网友5名:吹风机一个(排名在第51、111、151、211、251、311位为幸运网友)

【活动规则】

1、活动形式为刮积分,每天每人限刮20次,1元=1积分,根据积分高低依次排名获奖。如出现积分相同情况,则以首次刮奖时间先后为准(先参与刮奖的网友排名在前)。如果再出现提交不了情况不予以发奖。

2、外地网友获得奖品将包邮,本地网友珠海房天下领取奖品、另行通知领奖时间。

3、活动结束之后按照积分排名来得出获奖人数及名单。

4、本活动所有解释权归珠海房天下所有。

注意:为示公平,最后排名前5名的网友,必须用手机截图回复到珠海房天下官方微信或回帖到活动主贴上,才有资格领奖,否则所有奖励顺延下一位网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