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妈妈抱12本房产证为女征婚 一天涌现无数应征者

杭州网   2014-12-22 09:48

[摘要] 报道在版面和快报官方微信发出后,近百位读者来电咨询或应征,有毛遂自荐的,也有给儿子、侄子、孙子等亲友报名的,在微信上留言的朋友也 之多。

陈妈妈抱出的各种证件

杭州的陈妈妈抱出12本房产证和6份合同(作为债权人的信托合同和借款合同,每份金额都在数百万元),为25岁女儿小枫征男友。要是有人推荐到合适人选, 后也走进了婚姻殿堂,陈妈妈还愿意出10万甚至更多,作为媒人。

陈妈妈说,之所以抖出家底,不是想炫富,而是表明真诚实在。她对女儿男友也是有基本要求的:1980年以后出生,和女儿年龄差距在10岁以内,人品好, 是门当户对。

报道在版面和快报官方微信发出后,近百位读者来电咨询或应征,有毛遂自荐的,也有给儿子、侄子、孙子等亲友报名的,在微信上留言的朋友也 之多。

他们为啥都想和小枫姑娘牵手?

表兄拍胸脯:我的押钞员表弟愿当上门女婿

有趣的是,大部分应征的人都不谈钱,更加避谈“12本房产证”, 多含含糊糊说一句,姑娘的优点也包括“条件好”。

觉得姑娘条件好,徐先生推荐自家表弟:“表弟是退伍军人,今年29岁,老家在杭州市郊,门当户对是不可能了,不过以后如果拆迁,几百万也是有的,可以全部给小两口。我表弟虽然比较腼腆,但人品 保证的,他在银行押送运钞车的,人品能不好吗?还有个好处,我表弟愿意当上门女婿,只要别不管他的父母,生毛病时能够来照顾照顾就好了。”

杭州的曾奶奶,隆重推出她两位外孙和孙子。

“我外孙26岁,1米85,又高又帅!看上他的女孩子很多的!他在英国留学了很多年,明年回来,已经定下来要去上海工作了,工资很高的,发展得好的话,以后几十万、上百万一年都有,前途无量!”

“我孙子也26岁,在杭州自己创业,现在就是房子小点、远点。他很能吃苦,也很有信心,说以后要买大别墅。这个女孩子十万一年,跟我孙子收入差不多的。女孩子条件好,愿意的话也可以帮帮他,将来他也是前途无量的!”

曾奶奶在外孙和孙子之间踌躇了一下:“两个都很 ,不过外孙要半年后才回来,还是先给我孙子介绍吧!”

看重小枫姑娘不买 品

王阿姨打电话来推荐自己的儿子,她说,儿子1978年生,现在在英国开公司,条件蛮好的。

“他在英国14年了,每年回杭州两三次,在英国房子已经买了3套。他是因为事业心强,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找好对象,他自己不急,我们大人是很着急的!”王阿姨说。

王阿姨是被小枫姑娘“出国也不会去买 品”这句话打动的,她 欣赏这种朴实平和、不浮华的生活态度。

“我们儿子白手起家,全靠自己一个人奋斗14年,挣下今天这些家业,所以我们家也不会很看重物质条件。主要是觉得这个姑娘品质很好,她还在自己创业,估计会适合我儿子。她妈妈要找1980年以后出生的,我们就是大了两岁,其实也不要紧的吧,你同她妈妈说说,可以让两个孩子先网上、电话联系,相处一下看看!”王阿姨说。

另一位外地阿姨,儿子35岁,美国留学回来,现在杭州的外贸公司工作,身高1米75,体重140斤,长得一表人才。阿姨热情地说:“我们觉得这位女孩在外留学都不买 品,挺不错!”

姑娘的留学背景和综合素质也很吸引人

25岁的小王看中小枫姑娘和自己有相同的留学背景和个人爱好,兴致勃勃来自荐。

小王说,自己家境中等,曾留学日本,现在在国企工作。他个性开朗,喜欢看书、旅游、美食,这些都和小枫十分契合。“我感觉她很文雅,应该和我有共同的生活理念。”

一位自称“我想挣10万元介绍费”的李先生,推荐了自己的朋友。

“我朋友31岁,韩国留学4年。身高1米75,萧山人,独生子,目前在杭州一家贸易公司当经理,年薪25万,房子在萧山,有160平方米。”李先生嘿嘿笑,“其实是他委托我打电话的,他觉得这个姑娘个人素质蛮好,蛮全面的……只是有一点,他一定要漂亮姑娘,相貌至少要中上。你们帮我把把关,那个姑娘如果不够漂亮就算了,我10万元介绍费也不要挣了。”

说话又脆又快的是河南郑州的李阿姨。“我做钻石生意的,在南京开店。我就相中那一句‘她不喜欢富人家的孩子出去后显得高人一等’。我觉得现在很多女孩子脾气古怪、任性、无事生非。我就想找个知书达理的姑娘!”

“我儿子24周岁,当过兵,身高1米8,中专文化,现在在管自家的店。样样都好, 不足就是文凭不高。但我不重视文凭,我重视综合素质。我们家做钻石这一行做了十几年,论家底也有一点,我对儿子说,你一定要找个‘大家闺秀’。你们写的这个姑娘,就是我心目中的大家闺秀!”

面对如潮的应征热情,陈妈妈怎么看?

昨天陈妈妈说,她那么高调抖家底,心里还是顶着压力的,只想到家境好的人家,孩子找对象也有他们的烦恼和困难。她先前预想过,媒体报道后,可能会有类似情况的家长给快报打电话,但还是没想到反响会这么强烈,而今,她压力其实更大了,但一定会认真对待每一个有意向的应征者,慎重地去了解,尤其是尊重女儿自己的意见。

延伸阅读:

母亲抱12本房产证为女儿征婚 给媒人10万元

扫描或搜索soufun-zh关注“珠海房天下”就能获得 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 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珠海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珠海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