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建筑行业两项国标在珠审查 珠海建筑企业参与标准编制

珠海特区报  2014-12-24 09:13

[摘要] 昨日,为推进国家建筑行业标准化与相关检测方法技术升级与更新,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起草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相关建筑产品性能检测审查会议在珠海开幕。记者了解到,我市建筑行业企业广东大潮 集团首次参与了两项国家标准的编制。

昨日,为推进国家建筑行业标准化与相关检测方法技术升级与更新,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起草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相关建筑产品性能检测审查会议在珠海开幕。记者了解到,我市建筑行业企业广东大潮 集团首次参与了两项国家标准的编制。

此次为期三天的会议,将对《建筑采光顶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检测方法》、《门在地震引起对角变形时的开启性能测试方法》两项国家标准送审稿进行审查。上述两项标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参编单位包括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二十多家建筑 企业,其中,珠海本土企业广东大潮 集团首次参与了上述国家标准的编制。

本次审查会议由广东大潮 集团与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会议期间,还将由广东大潮 集团牵头,与绿色节能、绿色建筑领域 进行专项沟通与探讨,依托“大潮集团绿色建筑产业研发园”项目,就建筑企业在具体的技术研发、方案设计、生产加工、工程安装及运行维护等综合方面进行学习交流与技术讨论。

更多阅读:

港澳客重返内地置业:珠海横琴楼市成

2014中国国际新闻论坛 横琴的未来让人更期待

珠澳双城记:白天在澳门工作 晚上回珠海的家

珠海井岸镇建筑亮"身份证"是否违建一目了然

明年楼市调控或回归市场化 将新开工保障房700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