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斗门跻身全国义务 基本均衡区 2.7亿新建5所

珠海特区报  2014-12-28 09:28

[摘要] 12月22日至23日,国家义务 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督导检查组对斗门区申报全国义务 发展基本均衡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国家督导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井岸 、城东 等8所 。

记者从斗门区获悉,25日在广州召开的义务 基本均衡县(市、区)督导检查反馈意见会上,斗门区顺利通过了国家 督导检查组评审,成为义务 基本均衡区。

12月22日至23日,国家义务 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督导检查组对斗门区申报义务 发展基本均衡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国家督导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井岸 、城东 等8所 ,重点就义务 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 校际间均衡状况、县级人民 推进义务 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和公众对县义务 发展均衡的满意度等四个方面进行检查。

督导组高度评价了斗门区在实施整合 困难家庭学生免费乘车 、校级领导交流轮岗、实施中 教师绩效工资改革、新建特殊 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斗门区大力促进 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义务 经费实现“三个增长”、“两个提高”,公共财政预算支出中 拨款比例达38.1%,位列全市各 区之首。

据统计,斗门区近3年投入约3.3亿元用于加快义务 标准化 建设,其中,斗门区自筹2.1亿元投入校安工程(一期)建设,完成占全市总量22.2%、涉及29所 44个项目共14.4万平方米校舍改造,义务 均通过标准化 评估;未来3年内,斗门区还将投入2.7亿元,新建城东 、斗门区第二 、斗门区 新青校区、白藤东 以及斗门区第三 等5所 ,促进义务 高位均衡发展。

 

标签:斗门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