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拥抱移动时代 2014(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华章开启

房天下   2015-01-13 18:26

[摘要] 1月13日,2014-2015(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中海诺富特酒店盛大召开,借以诠释预见·共建、掌控·共赢的发展新思路,正式亮相全城。万科、中海、保利、招商、格力、华发、世荣、中珠等近百个房企200余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出席此次盛会,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行业的新格局。

在房地产行业迈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上一个15年,房天下牢牢锁定了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领先格局,始终坚持“Everythinghomeonline”的使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下一个15年的全新征程。12月24日,经过数月的磨砺,珠海房天下也迎来暂新的篇章。

1月13日,2014-2015(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中海诺富特酒店盛大召开,借以诠释预见·共建、掌控·共赢的发展新思路,正式亮相全城。万科、中海、保利、招商、格力、华发、世荣、中珠等近百个房企200余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出席此次盛会,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行业的新格局。

2014(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2014(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现场

大会以房天下移动产品的介绍视频展开,将从传统广告到智能推送,从首页到8大核心页面的升级,房天下走过了单一的媒体平台,在移动互联网的道路上高速发展,建立移动互联网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新房帮正在蓬勃发展,房天下app成为网友们的日常生活软件之一,也在房地产市场形成良好口碑。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嘉宾体验房天下APP

移动互联网时代 房天下要做什么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代建宁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代建宁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时代》的演讲。以移动大数据时代为背景,阐述了房天下全面移动互联网化的思路及改革的势在必行。

代建宁回顾了房天下15年来走过的历程。经过15年的发展,房天下已成为市值几十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成为全球大的房地产互联网公司。迈进2014年,房天下以全新的域名logo、全新的品牌运营、全新的页面上线,宣告其以归零的心态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

经过3年无线化发展,房天下的移动流量在2014年已经完全追平PC端流量,即用了3年的时间追平了PC端15年发展累计的流量。

在移动的背景下,了解移动时代用户的特色,用户上网的习惯,也是房天下目前从移动互联网趋势上做的分析。代建宁举例,2014年“双12”,房天下用户订单量排到2.4万个,也就是有2.4万个用户在当天产生了购房的行为,形成购房的意向。

通过房天下移动工具,我们可以为合作伙伴经纪人、置业顾问等提供很多数据,同时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构建房产交易的闭。这个离不开房天下的优势,包括移动互联网,包括大数据的应用,包括在线交易等数据的应用。三大交易平台也实现了闭环的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