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誉峯 陈默:移动端浏览房产资讯十分方便

————2014珠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现场访谈

房天下   2015-01-13 18:38

[摘要] 1月1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珠海站在中海诺富特酒店举行。房天下广邀业内大佬,为观望的购房者指点迷津。对此,誉峯 营销总监陈默先生也就移动互联网发展对房地产的影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编者按 1月1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珠海站在中海诺富特酒店举行。本次大会围绕核心理念"New&Different"展开,珠海各大房地产公司代表与业内 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诠释房地产行业在移动大潮中的机遇和挑战。房天下广邀业内大佬,为观望的购房者指点迷津。对此,誉峯 营销总监陈默先生也就移动互联网发展对房地产的影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誉峰 陈默:移动端浏览房产资讯十分方便

誉峯 营销总监陈默先生接受珠海房天下采访

房天下:随着移动物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几乎已被其全面渗透,您觉得移动互联网的大潮将对房地产行业影响多大?

陈默:首先,我相信以后移动端的使用会比PC端更加广泛,我也 关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的项目很早之前就有和房天下进行移动端的合作,整体效果还是不错,房天下在移动端的建设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第二点就是相对于PC端,人们现在使用移动端浏览房产资讯更加及时,移动端的房源资讯也越来越全面,更新越来越及时。还有一个很明显的 是,相对于PC端,如今人们每天关注移动端的时间更长,而且不局限于固定的场合。

房天下:请陈总给珠海房天下赐几句祝福语?

陈默:希望房天下2015年做得越来越好,干得越来越漂亮。祝福关注房天下,关注誉峯 的网友在新的一年生活美好,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