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斗门博物馆升级改造完毕 春节期间文化味儿浓

珠海特区报  2015-02-26 09:18

[摘要] 据了解,为改善区博物馆的展览环境,更好地发挥其功能,斗门区投入30多万元对展馆消防设施及一楼展厅环境进行改造,调整展厅展览设施布局,改善灯光照明系统,增加空调设备和其他展示设备等。

近日,记者从斗门区博物馆获悉,春节前夕,斗门区博物馆完成升级改造,并举办"馆藏陶瓷精品展"和"黄奇才、龙铭书画影联展等,春节期间免费对外开放。

据了解,为改善区博物馆的展览环境,更好地发挥其功能,斗门区投入30多万元对展馆消防设施及一楼展厅环境进行改造,调整展厅展览设施布局,改善灯光照明系统,增加空调设备和其他展示设备等。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让市民过上文化年,斗门区博物馆近日举办了“馆藏陶瓷精品展”,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展览利用馆藏文物展示了陶器、瓷器的烧制、工艺发展演变过程及历史作用,并安排专业讲解员现场进行解说,让观众对不同历史时期的陶瓷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更多阅读:

中国房价为何死守不降 19个理由说明真相

无需担心房价 2015楼保值的15个城市

2015人口拐点来到 楼市面临史上严大考验

新年迎客看 家居绿植布置摆放旺财有妙招

在这里购房妥妥的 2015楼保值的15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