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珠海买房不后悔 重大工程已在建设中

房天下  2015-02-27 00:00

[摘要] 时间过得真是快呀,这个年感觉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又要开始踏上新的征途,开始努力奋斗的一年了,话说2015年的珠海房价走势会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纵观2015年珠海的一些重大工程,便可看出,这一年的房价势必又很让人期待。

时间过得真是快呀,这个年感觉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又要开始踏上新的征途,开始努力奋斗的一年了,话说2015年的珠海房价走势会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纵观2015年珠海的一些重大工程,便可看出,这一年的房价势必又很让人期待。

关键词·公共交通

公共交通这词对珠海人民来说,太有感触了,修路修路,堵车堵车,经过近几年的修路,有轨电车,金湾立交等建设,珠海的交通已经大大改善

城市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拉动了就业,便利了群众。更重要的是,城建项目与市民利益密切相关,梅华有轨电车的开建曾带给梅华片区的居民不少烦恼,但如今有轨电车已成为珠海的一大亮点。

备受关注的香海大桥、洪鹤大桥和金海大桥三大桥梁均计划在年内开建,届时东西部交通枢纽建设将进入新的阶段。珠海东西向的交通瓶颈已存在多年,珠海大道已不堪重负,呼吁尽快打通新通道的声音日益强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文忠表态,将加快东西部高速路建设。“香海大桥、洪鹤大桥和金海大桥都将在今年开工建设,2018年基本建成东西部三大主要动脉。”

金海大桥工程示意图

同样送来喜讯的还有井岸二桥和横琴二桥。井岸二桥预计3月份实现主线通车,横琴二桥亦预计在年内实现完工通车。而金琴高速和情侣路延长线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两条交通线路均连接至横琴,为横琴新区和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的大开发构筑黄金通道。

金琴高速(凤凰山隧道)

更多阅读:

2014年房地产十大热新闻:降价是主旋律

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大量房地产项目封盘

8部门研讨不动产登记细则 将如何影响楼市?

评论:地方政府应早日走出土地财政依赖症

珠海低工资标准5月1日起提高至1650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