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湾将成珠海下一匹黑马

房天下   2015-03-10 00:00

[摘要] 金湾航空新城,因为一年一度的航展而备受瞩目。近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局在其官网上挂出了《珠海金湾区航空城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对航空新城核心区域做了详细的规划说明。

 金湾航空新城,因为一年一度的航展而备受瞩目。今年2月13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局在其官网上挂出了《珠海金湾区航空城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对航空新城核心区域做了详细的规划说明。

该规划是为了应对珠海金湾航空新城核心区宏观发展背景,在空间发展与城市建设上为金湾航空城核心区域提供支撑和建设管理依据,保证金湾航空城核心区的规划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在已批复实施的规划基础上,结合金湾区发展诉求,进一步修改而成。具体如下:

金湾区航空城规划

规划结构图

空间结构:

规划金湾航空城核心区的城市空间结构为:一心、两带、三片。

一心:一个综合服务中心。

两带:两条景观休闲带。

三片:综合服务片区、滨水居住片区和东部居住片区三个片区。

金湾区航空城规划

规划范围示意图

发展规模:

人口规模:居住人口规模控制在9.35万左右。

用地规模:总用地面积为3.80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为3.55平方公里。

 推荐阅读:

业内:房地产税开征是必然 或在3年内开征

评论:中国地产市场已达转捩点 泡沫爆破并非经济问题

盘活公积金让年轻人买得起房 房地产税立法正在研究中

珠海成功创建文明城市 房地产税或在3年内开征

珠海上班族在中山买房孩子读书难交通不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