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三亚2015年棚改任务9842户 3年建2.5万套公租房

海南特区报  作者:徐一凡   2015-03-26 16:14

[摘要] 记者昨日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三亚将继续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2015年改造任务达到9842户。据悉,三亚市棚户区改造以城市棚户区为主,主要包括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以及经市政府认定的位于城市建成区和城乡结合部基础设施不完备、公共服务设施不配套、建筑物结构简陋、防灾减灾能力不足的区域。

  记者昨日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三亚将继续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2015年改造任务达到9842户。据悉,三亚市棚户区改造以城市棚户区为主,主要包括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以及经市政府认定的位于城市建成区和城乡结合部基础设施不完备、公共服务设施不配套、建筑物结构简陋、防灾减灾能力不足的区域。

  据介绍,凡三亚市范围内房屋经鉴定属D级危房的项目,经三亚市棚改办根据城市规划和项目实际情况合理整合、审批通过后,由三亚市城投公司实施改造。对三亚市属国有企业的老旧住宅小区或厂房等有改造意愿并符合规划条件的,由三亚市国资委牵头,市城投公司配合摸底调查,并按规划单元编制相应的安置房建设方案报市棚改办,由市政府审批后实施。

  近几年,三亚一直在加快建设公租房,计划在2015-2017年内,分别在吉阳区建设10000套、海棠区10000套,崖州区5000套。据了解,三亚棚户区改造资金来源为:一是城市棚户区改造国开行等金融机构贷款资金;二是中央和省级财政预算安排的专项补助资金;三是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资金;四是年度财政预算安排的专项补助资金;五是发行地方债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