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井岸二桥昨日试通车 或于6月底全线通车

珠江晚报  2015-04-01 09:36

[摘要] 跨越黄杨河水道,于2012年11月份主桥合龙两年半的井岸二桥,昨日中午12时终于试通车了。

跨越黄杨河水道,于2012年11月份主桥合龙两年半的井岸二桥,昨日中午12时终于试通车了。

该工程负责人称,井岸二桥也是连接井岸镇城区和白蕉镇城区的第二通道,两端分别连接白蕉镇与黄杨大道。该桥早在2010年6月1日动工兴建,投资1.34亿元,桥长966米,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速度每80公里。主桥于2012年11月12日正式合龙,但是由于受白蕉镇白石村征地拆迁影响,造成白石村分线立交桥梁部分墩基工程、桥梁下部构造和上部连续箱梁无法施工,导致工期延期。

井岸二桥

这位负责人称,整个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实现通车,阶段通车路段是272公路至终点段,从S272水厂路通过左右匝道,然后经白石村跨线桥,再过井岸二桥跨越黄杨河水道,与井横线平交,终点接黄杨大道,全长3公里,试通车时间为3月31日12时开始。

第二阶段计划通车路段是白蕉镇新环村中心涌桥至白石山路段,起于白蕉镇新环村中心涌,沿旧省道S365线西行,在旧S365线新二村附近偏离继续往西,下穿江珠高速公路,跨黄镜门水道,下穿斗门互通立交,在半互通立交上跨S272水厂路,全长3.27公里,计划试通车时间为今年6月31日。

更多阅读:

住建部发言人倪虹:限购政策坚持因地施策

90后售楼人员的肺腑之言:再便宜你也不能买的房子

近八成城市成交上涨 3月房地产市场或迎小阳春

内幕爆料: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的20个重要预测

委员热议2015楼市:房价会否反弹房产税会否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