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5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将在北京召开

和讯房产  2015-04-16 15:02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适应新常态,共同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揭示了中国经济发展阶段的新变化。随着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加快推进,房地产仍然是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健康良性发展的一个重要产业。鼓励居民自住性住......

和讯房产消息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适应新常态,共同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揭示了中国经济发展阶段的新变化。随着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加快推进,房地产仍然是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健康良性发展的一个重要产业。鼓励居民自住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面对2015年经济新常态之下的房地产行业,市场行情走向如何?楼市调控能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行业如何寻得突破口加速发展?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中国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联合会、亚洲房地产业协会、国际房地产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2015年6月在北京(楼盘)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将围绕“引领新常态、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力邀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地产大腕等共同探讨2015中国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业发展之路。

中国人居范例奖是由中国房地产领域具影响力奖项之一、是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以及中国住宅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发起,组委会邀请国内外数十位行业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房地产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谨愿通过“中国人居范例奖”评选活动,对项目、开发企业及区域进行嘉勉,激励以创新和变革促进行业发展的地产企业,在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展示成果的同时,也为市场树立权威榜样,从而推动中国房地产的健康发展。

【论坛定位】

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是地产领袖、金融巨子、学术泰斗风云际会的高峰论坛,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风采与个性的地产行业内年度盛会。

论坛致力于推进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长久繁荣,打造国内地产行业共享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房地产企业家自己的论坛!

【论坛特色】

一、前瞻的大势解读

论坛每年都会邀请到具有独到见解的行业大家和成功企业家与会,请他们对下一年度行业大势作出精辟的专业分析,使企业可以及早把握行业脉搏,紧跟主流趋势,不致迷失前行方向。

二、多样的主题论坛

除天上午为大会之外,其余时间均设有多场不同主题的平行分论坛,话题涵盖了全产业链。与会企业一定可以从中找到自己所期待与关心的话题。

三、生动的案例分享

演讲嘉宾将会以众多成功与失败案例进行深入解读,让与会人士不仅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尽可能令后来企业少走弯路,多走捷径。

四、权威的颁奖盛典

论坛例行的颁奖晚会也是行业名副其实的一次成就大展示,与会者必会从榜样的成功中获取力量与启发。

五、广泛的人脉交流

论坛也是行业性的一场年度欢乐大聚会,众多行业精英与潜在客户莅临现场,两天一晚的时间完全有机会去结识同业先进。

六、直接的商业机会

论坛“虚实结合”,既有坐而论道,又有项目展示、品牌对接、专题洽谈,全方位、全天候搭建交易平台,化解“招商难、选址难”难题。

七、主流的媒体传播

论坛因其前瞻性、权威性、专业性,每年都吸引数十家主流媒体前来进行现场报道,这无疑是免费传播个人观点、塑造个人形象、推广公司品牌的绝佳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