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买房心酸史:打官司花十几万5年仍不能过户

珠海特区报  作者:陈国超   2015-05-14 10:09

[摘要] 一套房子买了5年,却总被查封或抵押,至今未能过户。5月13日,买家蒋女士至电本报,怒斥卖家的不诚信行为。

一套房子买了5年,却总被查封或抵押,至今未能过户。5月13日,买家蒋女士至电本报,怒斥卖家的不诚信行为。

蒋女士称,她于2010年3月从朱女士手中买下银石雅园一套房给儿子落户口用,支付98万元前期款后入住。办按揭时,蒋女士发现该房已于2009年被查封,无法过户。此后,该房又在2011年10月被查封、2012年1月被抵押。2012年,蒋女士将朱女士告上香洲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令朱女士将该房过户给自己,并按合同支付违约金

朱女士辩称,在卖房时她不知道被查封房是不能过户的,后来因为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才将房屋再次抵押。她以该房不确定何时解除抵押为由,请求法院判决解除购房合同,并判蒋女士支付该房的占有使用费192000元。

2015年2月,香洲区人民法院重审判定朱女士违约,驳回了朱女士的请求,并判令她在判决生效起5日内注销案涉房屋的抵押登记手续并过户给蒋女士,赔偿蒋女士违约金

2015年4月20日,朱女士委托律师向蒋女士发律师函称,案涉房产已经解除抵押,请其支付剩余房款127万元后进行过户。此时,蒋女士已给儿子在吉大另买房,无力支付这127万元。加之蒋女士认为法院没有按合同约定判定违约金数量,已提起上诉,此房仍无法过户。

“要是朱女士一开始就诚信交易,我怎么会卷进这场纠纷5年不能解脱?”蒋女士很气愤地说,她为这场官司不仅花了十几万元费用,还耗尽了精力。她希望借本报提醒市民既要诚信做人,又要谨防上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