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山房价是怎样涨起来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00:00

[摘要] 或许在3年前,让珠海人选择买房的区域,大多数人会选择香洲拱北,特别是中高端置业者不会选择前山,确实,在广珠城轨、明珠路没有修好之前,前山整体市政配套设施相对其他成熟片区都比较落后,然而随着前山片区一系列发展利好凸显制后,这个价格洼地正受到越来越多置业者和开发商的青睐。

从公园里到招商花园城,到现如今的世邦佰亚·燕都,近几年前山片区推出的楼盘,均创造了一经推出便很快售罄的神话。

或许在3年前,让珠海人选择买房的区域,大多数人会选择香洲北,特别是中高端置业者不会选择前山,确实,在广珠城轨、明珠路没有修好之前,前山整体市政配套设施相对其他成熟片区都比较落后,然而随着前山片区一系列发展利好凸显制后,这个价格洼地正受到越来越多置业者和开发商的青睐。

广珠轻轨

地产大鳄浩浩荡荡开进前山单价直逼2万

如今的前山,到处都能见到明星房企开发的楼盘,时代廊桥,招商花园城,中海环宇城,心海洲,财富世家等数不胜数,5月10号,位于前山三台石路与翠微路交会处的世邦佰亚·燕都,约600套房源解筹开卖,单价直逼2万元大关,吸引了千余购房者到场。作为珠海市区楼价低的区域之一,前山片区向来给人的印象是“刚需购房族”的集聚地,均价1.3万元/平方米就能买到不错的一手毛坯房。然而,随着近期部分全新楼盘的入市,定价均直逼2万大关,该区域的楼价也被大幅拉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