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47平森系小户型装修设计 迷你窝里挤出唯美衣帽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0:47

[摘要] 这是一套47平米的温馨单身公寓设计案例,主人是一个热爱生活的白领女青年,在城市里打拼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小家。女主人喜欢木质纹理的家具,喜欢实用性强的家居,更喜欢能住起来舒服自由而又不显杂乱的设计。来看看这个46平米的家是如何挤出衣帽间的吧!

这是一套47平米的温馨单身公寓设计案例,主人是一个热爱生活的白领女青年,在城市里打拼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小家。女主人喜欢木质纹理的家具,喜欢实用性强的家居,更喜欢能住起来舒服自由而又不显杂乱的设计。来看看这个46平米的家是如何挤出衣帽间的吧!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装修这个房子时,设计师说我可以往森系风格来布置,所以,我家的客厅做成了森林木屋,在卧室厨房都安装了墙上搁架,想要的东西保证随手可得。而且46平的房间还能“挤”出小衣帽间,完全超乎我的想象!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说是森系的客厅,其实也加入了一些专属女孩的浪漫色彩。单人沙发和脚凳是配套的橘红色,抱枕和布料拥有不同程度的紫,铺一张仿牛皮的地毯,让色彩以块状分布,让小客厅温馨不已。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客厅的地板、电视柜、书柜用实木打造,完全展示出木材肌理,森林气息浓郁。电视柜和书柜做成通透的形状,减轻了木材的笨重感,旁边的吉他展示品趣味十足。我买了些相框和画,排列开来,把墙壁装饰了一下。

更多阅读:

2015客厅装修美30款样板间 让你的家棒棒哒

重污染的10个城市 新装修的房子要常通风换气

精明媳妇70平3室1厅小户型装修前后对比吓死人

这装修逆天了 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四室两厅两卫

2015令人销魂的卧室装修 让你享受睡眠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