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晚报】房价上涨空间有限 国管公积金降低房贷门槛

凤凰房产   2015-06-11 14:06

[摘要] 【今日热点】人民日报评楼市回暖:房价未来上涨空间有限

【今日热点】人民日报评楼市回暖:房价未来上涨空间有限

日前,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新数据显示,5月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10569元/平方米,环比由跌转涨,涨幅为0.45%。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楼市新政持续发酵、股市走强刺激需求、经济企稳预期增强等是近期楼市“升温”的重要因素。不过,在整体“供大于求”格局未变、居民资产配置趋势日益多元化的背景下,未来房价上涨空间有限,分化走势仍将延续。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

【政策】国管公积金降低贷款门槛 买政策房贷款不用等5年

继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文件之后,国管公积金中心也于6月2日发布了关于降低贷款门槛的通知。除首套高贷款额度120万元、首付两成,以及二套房贷款高额度80万元、首付三成之外,如果利用国管公积金贷款购买政策房,即使此前有过公积金贷款记录,也不用再等5年之后再使用。

【房企】深圳一豪宅“高价作噱头”被约谈:37万备案价秒变17万

上月,深圳一开发商拿到项目预售证后,为其顶层房源备案,单价37.6万元/平方米。深圳市规土委认为,该房源备案价格不能反映实际价格水平,因此于5月末约谈开发商,要求合理定价。6月2日,此豪宅备案单价瞬间砍掉20万元,降至17万元。业内人士称,这是一种常见的营销手段,虽然单价37万元的泡沫已被击穿,但市场躁动仍在,该备案价格或将给项目周边市场带来利好,至于天价房真的能否卖出去,其结果已经不重要。

【观点】戴欣明:房价越高 居民素质越高

商业、地产 财经评论家戴欣明称:高房价会让城市的素质不断攀升,不单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更会吸引投资的产生,会形成特定情况下的上流社会,同时也会产生一些与之配套的礼仪,居民素质也会不断地提高。他认为:“这个过程虽然痛苦,但又是必须面对的。房价上涨的高的地方城市竞争力就强,居民素质也相对越高。”

【地产晚报】由凤凰房产出品,每晚6点精彩呈现。欢迎下载凤凰房产客户端,您将获得当日新、业内关注的新闻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