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互联网产业分社“贝壳谷”成立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6-11 14:08

[摘要] 6月5日下午,由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联合网贷之家等互联网业内知名机构共同发起的“北京市小微企业合作社互联网产业分社(即‘贝壳谷’)”成立大会,于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召开。作为北京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互联网产业分社,“贝壳谷”寓意“挖掘、孵化珍珠的平台”,意指......

  6月5日下午,由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联合网贷之家等互联网业内知名机构共同发起的“北京市小微企业合作社互联网产业分社(即‘贝壳谷’)”成立大会,于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召开。

    作为北京小微企业城市商业合作社互联网产业分社,“贝壳谷”寓意“挖掘、孵化珍珠的平台”,意指将挑选高成长性的企业,搭建资源整合、服务创新的平台,助力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创新发展;而通过本次发布会,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希望借助该平台正式成立的宣言,形成行业聚力,以社团法人的身份整合银行、企业、社会各界资源,打造行业发展新模式。

    发布会上,“贝壳谷——互联网产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的发展热潮中,金融产业亟需与互联网加强合作与对接,而该平台的建立,标志着民生将全面打开银行业务商业模式的变革转型之路。”该负责人分析认为,“作为推出互联网金融银行托管业务的商业银行,同时也是小微贷款余额大的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愿意与各家的平台分享发展小微企业金融业务的经验,除帮助互联网金融企业实现安全托管和结算业务以外,更愿意积极探索深层次合作。”

    据悉,“贝壳谷”成立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会聚集多方数据源,广泛进行数据资源的自用与合作;同时拓展业务模式C2B,由客户数据导出客户需求,进而做到精准开发。

    据记者了解,截止到5月20日,已有24家知名企业提交了入会申请材料,其中包括凤凰地产、公金所、建安金融、大拇哥财富、首金网、中合贷等6家国资背景企业,另有恒生电子、银湖网、邦帮堂、小存折4家上市公司,以及知名P2P公司爱钱进、小油菜、新沃金融、大数据公司华道征信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