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山东日照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7月1日施行

日照新闻网   2015-06-25 14:12

[摘要] 近日,日照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出台,自2015年7月1日起,在山东省内其他城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日照籍职工,购买普通自住住房,可向户籍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一方在日照市缴存,另一方拥有日照市户籍在省内其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或者夫妻双方都拥有日照市户籍在省内其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

  近日,日照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出台,自2015年7月1日起,在山东省内其他城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日照籍职工,购买普通自住住房,可向户籍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一方在日照市缴存,另一方拥有日照市户籍在省内其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或者夫妻双方都拥有日照市户籍在省内其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按照双方缴存计算;夫妻双方都在省内其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只有一方拥有日照户籍的,贷款额度按照单方缴存计算。

  按照异地贷款职工不高于当地缴存职工待遇的原则,申请异地贷款职工需在本市开设公积金账户并转移或缴存不少于住房公积金贷款额10%的住房公积金;为防控贷款风险,异地贷款担保方式应选择公积金中心认可的公积金缴存人担保、房产抵押担保、质押担保三种担保方式之一。夫妻双方在我市只能办理一次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

  在日照市辖区内工作,但公积金未按属地管理原则纳入本市缴存管理的、在日照市辖区内已有自住住房的、在日照市辖区内已办理个人商业住房贷款的,不能在日照市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汪运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