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沙楼市又将是一次激战

房天下  2015-06-30 00:00

[摘要] 平沙,在珠海西区是属于人口基数低的一个小 ,近几年来,随着高栏港经济的发展,平沙新城也被冠以高栏港后花园的美誉

平沙,在珠海西区是属于人口基数低的一个小 ,近几年来,随着高栏港经济的发展,平沙新城也被冠以高栏港后花园的美誉,珠海“工业西进城市西拓”城市布局战略逐步实施,平沙凭借着拥有其他 所没有的游艇工业与旅游业,先后吸引了格力、时代、京华等大盘抢滩,可以说,这一新兴板块发展后劲十足,有望成为珠海西区下一个 板块。

平沙房价

平沙土地备受青睐

自2014开年以来,平沙土地市场异常火热,成为了全市的土地供应大户。据世联行的2014年年报显示,平沙的土地供应量约占到了全市供应总量的26.68%,约为132.40平方米,土地类型以商住与商办用地为主。

平沙景点

平沙能成为卖地的焦点之一,有赖于平沙新城的规划而崛起,而平沙新城的建设,又主要是依靠海泉湾这个项目的带动。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也是去年平沙拍地的主力之一,共拍得80万㎡土地,也一举成了珠海大的“地主”。据统计,海泉湾拍下的这些土地占到了去年平沙拍出土地面积的71%,这也是平沙成为珠海全年卖地多区域的原因。有分析认为,这些地块应为海泉湾二期相关项目用地。

平沙楼市

除了海泉湾以外,作为珠海四大上市房企之一的格力地产,以4.5亿竞得珠海平沙镇三块相连土地,拉开了格力地产进军西区的序幕。而追溯到更早的2012年,时代地产以楼面地价1200元/㎡斩获平沙两块总计约8万㎡的商住地块,一举打破了平沙无大型房企的尴尬历史。像华发、格力、时代、京华等这样的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为平沙的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平沙楼盘

更多阅读:

珠海买房记| 6个案例告诉你如何界定二套房

房价楼市泡沫重现? "美国梦"成"美国噩梦"

下半年楼市延续分化格局 房贷优惠现分化趋势

刚需购房:贷款自己换 千万别买郊区房

香洲两新盘开盘火爆 业界称近期珠海楼市明显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