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埔路改造提速 区域价值一跃而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7:32

[摘要] 随着前山立交桥进入修复阶段,兰埔路随即成为市民出行的优选方案,兰铺路拓宽升级已刻不容缓!

兰埔路位于珠海前山与北片区之间,作为连接白石路与三台石路的交通通道,多年来承受着道路狭窄、沿街建筑密集,无人行道及交通灯的恶劣环境。随着前山立交桥进入修复阶段,兰埔路随即成为市民出行的优选方案,兰铺路拓宽升级已刻不容缓!

【大珠海小升级 涌现置业良机】

兰埔路改造提速 区域价值一跃而起

今年“两会”的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显示,政府已计划投资9342万元改造兰埔路,施工时限是2014年至2015年,而去年已拨款432万元。

兰埔路改造提速 区域价值一跃而起

兰铺路工程房房屋征收公告及废品回收站公示文件

其实翻新兰埔路不光解决周边居民的出行问题,缓解九洲大道的交通压力,同时市民的出行将大大改善,再加上富华里、九洲大道沿线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区域价值即将一跃而起,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置业,抢房良机不容错过。

【兰埔路景区物业 万科金域缇香】

兰埔路改造提速 区域价值一跃而起

恰好万科金域缇香就位于香洲区兰埔路圆明新园旁,该项目是万科地产在珠海的第四个项目。国内房企行业领跑者、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主城配套,再加上兰埔路拓宽改造后的通达路网一定会吸引很多购房者的追捧。

目前万科金域缇香在售约89-140㎡装修三至四房的单位,销售火热一房难求,本周六紧急加推少量89精品单位。

详询:81866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