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洲区 局公布积分 入围名单 3593人符合资格

珠海特区报  作者:刘联  2015-07-08 09:24

[摘要] 香洲区 局6日公布符合积分 类(含参照积分 办法类)资格名单,共有3593人符合资格进入公示期。其中, 2321人,初中1272人。

香洲区 局6日公布符合积分 类(含参照积分 办法类)资格名单,共有3593人符合资格进入公示期。其中, 2321人,初中1272人。

符合积分 入围名单中,共有9人因监护人“有区级以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无偿献血奉献奖、杰出义工领袖、 银牌义工、香洲好人等称号”,获加100分。其中 5人,初中4人。

此外,香洲区 局同时公布了符合政策性照顾生类(含 外珠海市内户籍学生类)资格名单,共有352人,其中 279人,初中73人。

香洲区 局提醒:以上两类学生的公示期为7月6日至10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向香洲区 局纪检部门反映。

公示无异议的,将按我市、区招生政策对公示无异议名单统筹安排香洲区公办 。7月15日查询拟录取的,7月16日至18日,持全部 材料到录取 现场复核,复核通过的由 发放 安排通知书;复核不一致的,不予注册。对 安排有异议的,请于7月16日-18日向报读 提交补充材料。

已网上申请了公办 一年级 的非珠海户籍学生,如目前积分不符合,7月7日后可凭报名号、密码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对本人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于7月16日-18日向报读 提交补充材料申请复查审核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