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心海州:110万方旗舰商业高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1:07

[摘要] 心海州打造以吃、住、行、娱、购、游经济为主体的全新商业模式。众多时尚、新兴业态不约而同地选择心海州,欢乐儿童 、中外主题餐厅、休闲会所、健身馆、时尚潮品汇、工艺工作室……

精英聚合 全天候潮流集结地

心海州打造以吃、住、行、娱、购、游经济为主体的全新商业模式。众多时尚、新兴业态不约而同地选择心海州,欢乐儿童 、中外主题餐厅、休闲会所、健身馆、时尚潮品汇、工艺工作室……白昼闲适文艺,夜色的心海州同样梦幻迷人!

心海州

心海州鸟瞰图

多元业态 开启繁华商圈盛宴

依托心海VEGAS商业步行街、心海MALL等 商业业态,汇集生活、服务、零售、休闲、娱乐、商务等功能,形成珠海大规模的住、玩、乐、购、商务洽谈等于一体的全新商业形式,成为繁华商圈

消费磁场 一揽 百万人潮

心海州地处珠海市主城区香洲区前山,日享10万人流量,心海VEGAS商业步行街、心海MALL等商业,共享百万人潮。依托着品牌店、餐饮休闲所带动的 人流,占据全业链品牌资源和城市综合体鼎盛的人气财气。

心海州

心海州交通区位图

前瞻规划  抢占财富原始股

创新的形态重新定义商业消费模式,前瞻性的合理规划,便利经营者打开通往 消费的大门,全球大的商业运营公司——美国捷得作为商业运营顾问,专业的后期运营管理服务,确保铺铺为盈, 无忧。

心海州

效果图

洼地   旺铺风靡珠海

心海VEGAS商业步行街10-50㎡吸金现铺,汇集多元业态、百万人群,必将引发消费狂潮,撬动一城财富! 紧跟心海州,万千人潮汇聚,全城火爆抢铺与火爆招商的传奇盛景正夺目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