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广告用词受限 不得承诺 与

信息时报  2015-07-15 10:30

[摘要] 新《广告法》将于9月1号起实施,其中,《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修订稿)》规定,房地产广告中,面积应当表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 或者 的承诺等内容;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 、就业、 等事项的承诺。

新《广告法》将于9月1号起实施,其中,《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修订稿)》规定,房地产广告中,面积应当表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 或者 的承诺等内容;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 、就业、 等事项的承诺。

过去很多楼盘在营销过程中,往往用“”等概念来招揽买家,进而做楼市的促销。很多配建的 和初衷不一致,或者根本没有配建的 ,导致纠纷不断。

楼盘广告

有业内表示,新规应该不会影响到 房的销售,因为该条例主要约束一手项目的宣传,但一手盘能否入读具体的 ,并不是发展商说了算,必须等规划局和测绘所出了标准地名和街道名,才能判断,故客户对一手盘的关注度,不会过多地放在 上。而二手房能否入读名校,一般都可以通过查询来获知,且单个房源的广告宣传一般是做在中介门店的水牌上,该条例也很难约束到。

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也认为,每年的 没有完全固定, 的划分并不是开发商决定的,是 局决定的,所以家长一般只能够参考过去历年招生情况。

不过,某 楼盘则表示,如果是实实在在的 房,销售人员会告之买家,毕竟是楼盘的主要卖点。为此,有关律师则提醒买家,对于销售人员私下的口头承诺,好另外写一份协议来保证 ,一旦 发生变故,可以作为维权的依据。

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修订稿)》规定,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下列内容:

或者 的承诺;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的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违反国家有关价格管理的规定;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 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关于、占卜等封建迷信内容,对项目情况的说明、渲染有悖社会良好风尚;能够为入住者办理 、就业、 等事项的承诺。

更多阅读:

珠海买房记| 6个案例告诉你如何界定二套房

房价楼市泡沫重现? "美国梦"成"美国噩梦"

下半年楼市延续分化格局 房贷优惠现分化趋势

刚需购房:贷款自己换 千万别买郊区房

香洲两新盘开盘火爆 业界称近期珠海楼市明显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