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电大拟建全民终身学习大厦 建筑面积将增加一倍

珠江晚报  作者:李灏菀   2015-07-21 09:22

[摘要] 日前,市住规建局发布珠海广播电视大学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公示时间至8月13日结束。按照公示内容,该用地将拆除重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大厦。

日前,市住规建局发布珠海广播电视大学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公示时间至8月13日结束。按照公示内容,该用地将拆除重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大厦。

据悉,珠海广播电视大学建成于1980年8月,位于香洲区人民东路南侧、柠溪路西侧,面积2.28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卫星地面接收站、电视播课中心、实验中心、多媒体资源中心、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电子阅览室等教育教学设施。随着教学手段的不断更新以及学生人数的增加,该学校申请利用现有用地拆除重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大厦。

根据原控规,该用地规划功能为教育科研用地,容积率为1.0。本次规划调整保留原规划功能不变,用地面积不变,容积率调整为2.34,规划计容积率建筑面积拟调整为5.25万平方米。记者看到调整后的规划总平面图由3栋大楼组成,包括两栋5层的大楼和一栋23层的大楼,并设有501个停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