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积分 分值调低 80分即获公办初 位

珠海特区报  2015-08-18 15:27

[摘要] 香洲区公办初中积分 分值正式由100分降至80分。这即意味着,今年积分80-100分数段的家庭也能入读公办初中。但由于公办 依然紧张,依然需要满足100积分才能 。

“香洲区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总值达80分及以上的可获得公办 资格。”昨天,记者从市、区两级 部门确认获悉,香洲区公办初中积分 分值正式由100分降至80分。这即意味着,今年积分80-100分数段的家庭也能入读公办初中。但由于公办 依然紧张,依然需要满足100积分才能 。

据香洲区 局介绍,此次降分系经市、区两级 局共同研究,范围为香洲城区初中 (含紫荆 、文园 、市四中)。已报读市属、香洲区属初中 的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含参照积分 办法执行的父母双方或一方为香洲户籍的非珠海市户籍子女),其积分总值达80分及以上的可获得公办 资格。

部门提醒,已网上报名仍未核查居住年限/房产年限、职业资格/文化程度、参保年限、计划生育等积分指标或对已核查结果有异议的,请于8月 17日前向 主管部门提交珠海市相应职能部门出具的证明(计生积分由卫计部门直接反馈 部门,无需提交)。不予受理。 部门将按反馈复核结果重新计算积分总值,并于8月23日17:00前公示原已核或复核后积分总值达80分及以上的符合香洲城区初中 积分 资格名单。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由市、区两级 部门统筹调剂安排香洲城区初中 一年级 ,8月25日17时前公布拟录取名单。学生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珠海 信息网(http://www.zhjy.net/zsbm.aspx)“初中新生入口”查询 安排结果。经网上查询已安排 的学生,于8月 28日持全部 材料到录取 复核。复核无误的办理拍照、上传招生系统等报到手续;复核不一致的,不予办理。

相关新闻:

金湾三所公办幼儿园招生全抽签

珠海 局:香洲区6中 明年起陆续交付使用

孩子 才是好的 20w名校旁边安个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