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海地产看好后市 全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800亿港元

中海地产   2015-08-20 13:58

[摘要] 截至2015年6月底,中海地产房地产合约销售额为港币854.5亿元;对应销售面积达582万平方米。期内集团于内地新增五幅土地,可供发展的总建筑面积为226万平方米。

2015年8月19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于公布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核中期业绩。

2015年上半年,集团收入上升19.5%至港币648.5亿元;经营溢利增加18.3%至港币232.9亿元;股东应占溢利上升20.1%至港币163.2亿元;核心利润上升20.3%至136.3亿元。每股基本盈利上升14.5%至港币1.90元。

中海地产

截至2015年6月底,中海地产房地产合约销售额为港币854.5亿元;对应销售面积达582万平方米。期内集团于内地新增五幅土地,可供发展的总建筑面积为226万平方米;于六月底,集团土地储备之总建筑面积为4409万平方米,而其中约891万平方米来自从母公司注入的项目。

中国海外发展主席兼行政总裁郝建民先生表示:半年,集团的整体销售不错,证明集团佈局战略以及在城市内核心地段开发精品住宅的策略是正确的。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精品战略,追求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现金回笼,确保在整体经营规模和利润能保持理想增长的同时,也能提升股东资金回报。考虑到市场的变化,集团把全年合约销售金额目标上调到港币1,800亿元。

展望下半年,全球经济可望逐渐改善。集团将会继续维持按销售进度和可供使用的财务资源状况来决定投资规模,伺机以低成本加大优质土地储备的吸纳;集团的中国内地房地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港澳地产前景良好。董事局对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持续提升管理能力,不断创新改善经营模式和产品结构;透过强化竞争优势,保持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引领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