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斗门区土地确权工作进展顺利 14个村已进场作业

珠海新闻网  2015-09-01 11:23

[摘要] 记者昨日从斗门区农业局获悉,自去年底全面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以来,斗门区目前已有40个村部署开展确权工作,其中14个村已进场作业。

记者昨日从斗门区农业局获悉,自去年底全面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以来,斗门区目前已有40个村部署开展确权工作,其中14个村已进场作业。

斗门区土地确权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斗门区已于去年选取乾务镇石狗村、夏村,白蕉镇新环村、南澳村,斗门镇下洲村、南门村,莲洲镇下栏村、莲江村和井岸镇新堂村,作为试点村开展“土地确权”工作。为做好迎接珠三角新农村建设现场会召开,今年3月份增加了6个试点村。今年5月,在推进试点村开展确权的基础上,采取先易后难、成熟一个村推进一个村的方式,全面推进全区农村开展土地确权,目前已有40个村部署开展确权(含试点村)。

据悉,斗门区土地确权工作以确权确地到集体共有(份额)为主,以确权确地到户及混合模式为补充的确权模式。目前,40个已部署开展土地确权工作的村(含试点村)中,已有14个村进场作业、其中9个村的土地确权方案已通过户主表决;另有4个村进入方案起草阶段。

相关消息:

单价1.23万元/平!横琴酒店用地刷新该区成交价新高

珠海市委原副书记孙仁口述澳门填海由来

十大城市上半年土地收入腰斩 土地暴利时代告终

房企并购凶猛 弥补土地市场直接拿地投资的减少

高新区两宗工业地底价拍出 总地价1161万元

标签:斗门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