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行业周报:成交稍有回落,金九银十可期

首创证券  2015-09-10 16:36

[摘要] 重点覆盖的31个大中城市商品房市场合计成交470.98万平米,同比增长20.19%,受假期影响环比下跌23.56%,创近半年大跌幅。

市场动态:

商品房成交:重点覆盖的31个大中城市商品房市场合计成交470.98万平米,同比增长20.19%,受假期影响环比下跌23.56%,创近半年大跌幅。

库存去化:重点覆盖的14个城市商品房待售面积合计为16763.68万平米,同比增长5.58%,环比上上周减少0.31%。去化周期减少0.2周至62.39周,库存结构持续改善

土地市场:100个大中城市共成交土地46宗,成交规划建筑面积388.12万平米,同比减少79.39%,环比减少81.18%。成交总价185.13亿元,同比减少23.17%,环比减少54.32%,延续量缩价涨趋势。

行业热点: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二十城商业物业存量超9700万平方米,商业地产库存压顶;重庆启动“激进”户改,直辖市宽松落户政策刺激楼市;今年我国已对外房地产投资66亿美元,占亚洲1/3。

板块表现:

上证综指上周下跌2.23%,深成指下跌6.90%。房地产板块下跌8.57%,落后沪深300指数9.57个百分点。年初至今涨幅为6.73%,领先沪深300指数11.48个百分点,领先优势进一步缩小。

投资建议:

随着新政开始发挥作用以及“金九银十”到来,市场预期将有所改善,板块预期与大市表现基本持平。建议关注估值偏低、业绩良好、基本面复苏受益范围和程度较大的龙头房企以及区域发展前景良好的园区代表企业。

相关消息:

楼市显著回暖 开发商预计金九银十后量价均涨

楼市再现千人抢房 今年的"金九银十"会与多火?

开发商备战“金九银十”本月珠中楼市推货仍旧低迷

金九银十买房警惕4大陷阱不能盲目出手

房地产迎多重利好 “金九银十”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