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广东珠海市斗门区首批农民领到土地确权登记证

农民日报  2015-09-15 09:46

[摘要] 9月7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在莲洲镇石龙村,举行了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证颁证仪式,该村10多名村民率先领到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证,成为斗门区首批领证的农户,该村600多亩责任田也有了身份证。

9月7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在莲洲镇石龙村,举行了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证颁证仪式,该村10多名村民率先领到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证,成为斗门区首批领证的农户,该村600多亩责任田也有了身份证。

珠海农村

确权颁证之后,将给农民带来“看得到、摸得到”的实惠。确权后,谁要动农民的土地,都得农民点头。在拥有自己的土地使用权之后,可依法对承包地进行流转,农民可以把土地交给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来经营,换取实物或租金,进而实现了农民的财产性收入增加。农民还可用自己的权证进行抵押贷款。确权颁证明确了土地承包经营权归属,为解决土地承包经营纠纷、维护农民土地承包的各项合法权益提供了强有力的原始依据。让农户可以放心流转土地,成为安心经营的土地规模经营主体。

相关消息:

八一八在斗门快的三个板块的楼盘

又来爆料了!斗门这三个板块的楼盘

【今日楼盘播报】9月4日西区楼盘新动态汇总

中邦城市美墅二期84-125㎡高层单位 预计9月底开盘

斗门3垃圾压缩中转站改造 预计年内可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