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龙村建岭南大地度假项目 5年20亿打造美乡村

珠海特区报  2015-09-17 09:42

[摘要] 岭南大地生态度假项目共5600亩,位于莲洲镇石龙村,总 超过20亿元。项目依托山、水、田原生态资源,以岭南文化为魂,以农耕文化、农耕体验、科普 为核心,以二十四节气为脉络,建设一个集宜农、宜游、宜教、宜乐、宜居、宜养的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岭南乡村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

岭南大地生态度假项目共5600亩,位于莲洲镇石龙村,总 超过20亿元。项目依托山、水、田原生态资源,以岭南文化为魂,以农耕文化、农耕体验、科普 为核心,以二十四节气为脉络,建设一个集宜农、宜游、宜教、宜乐、宜居、宜养的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岭南乡村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

石龙村建岭南大地度假项目 5年20亿打造美乡村

本报讯记者杨嘉报道:近日,记者从斗门区获悉,莲洲镇石龙村总 超过20亿元的岭南大地生态度假项目即将动工建设。5年后,这里将被打造成融特色花海主题旅游、农耕体验、科普 等为一体的“生态观光旅游 ”,力争成为“中国美乡村”。

记者日前来到石龙村的岭南之家生态度假项目展示馆,项目营运总监王东介绍,岭南大地生态度假项目依托石龙村5600亩“山、水、田”原生态资源,以岭南文化为魂,以农耕文化、农耕体验、科普 为核心,以二十四节气为脉络,建设一个集宜农、宜游、宜教、宜乐、宜居、宜养的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岭南乡村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该项目将分三期开发, 期就是花田喜地;第二期是岭南水街和农业庄园;第三期是养生度假区。王东介绍,首期项目占地约600亩,主要建设内容有:花海特色观光、四季园、农耕文化、农耕体验、自然生态馆、科学体验馆和白鹭岛生态湿地、主题度假区等。该项目的 将加大石龙村的公共配套建设,并将自然村三湾村按照幸福村居的标准,打造成生态良好、生活富裕、幸福文明的村居典范。

“土地出租收入、土地流转收入、就业收入、村民集体分红、商业经营收入、土特产经营,民宿出租以及房屋资产 等方面的收入,都会让当地村民的收入翻番。”王东说,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给村民带来多重收入,大大提高石龙村的村集体和村民收入,真正实现生态和经济发展并重的幸福村居珠海发展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