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万科新项目"万科城市中心"曝光 引入整体商业配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ong  2015-09-22 16:51

[摘要] 今年2月28日,万科以成交价约2.7亿元竞得上冲TOD小镇商住地块。据悉,该项目将在2016年上半年面市。“它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全新产品。”江炜说。

9月22日,珠海市住建局发布了《万科城建设工程项目批后公告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上冲片区上冲车辆基地北侧,项目名为万科城市中心,建设用地性质为住宅及商业,建设单位为珠海市万有引力房产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根据公示,此次获批的分为两个地块。其中地块一的总用地面积为167023.54平方米,本次报建总建筑面积为689654.7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84378.3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5276.38平方米)。建筑高度为118.50米,容积率3.4,建筑密度16.63%,绿地率36.70%。住宅共有27栋,层数为24-41层;商业共有6栋,层数为1-6层;配套用房共6栋,层数为1层。

地块二的总用地面积为26126.53平方米,本次报建总建筑面积6.537.2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628.2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09.06平方米)。建筑高度为71.95米,容积率2.2,建筑密度15.83%,绿地率33.63%。住宅共3栋,层数为22-25层;幼儿园1栋共3层,配套用房2栋。

据悉,2013年以来,万科开始广泛地涉足社区商业、写字楼、物流地产、度假地产、养老地产、教育产业等领域。近两年万科在新开的项目,基本都有“五菜一汤”的社区配套

珠海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炜透露,万科会将上述理念注入到接下来在珠海新开发的项目中。今年2月28日,万科以成交价约2.7亿元竞得上冲TOD小镇商住地块。据悉,该项目将在2016年上半年面市。“它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全新产品。”江炜说。

据悉,万科将在“万科城”(TOD小镇项目名)引入万科里商业配套。万科里已在万科多个项目中落地,是集社区超市、餐饮、药店、美发店、银行、和教育营地等于一体社区商业配套中心。

此外,万科城还将引入“万科家”家装、社区教育配套社区营地等产品板块。万科家在提供硬装的基础上,贴近客户实际生活需求,提供收纳升级、家私加载、社区生活等软性服务,解决客户面临的空间功能设计和家私购买搭配等烦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