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发集团引进"明星式"高管 打造高端人才高地

珠海特区报  2015-10-15 14:31

[摘要] 近年来,华发通过大量引进各类人才,推动集团业务多元化发展。据统计,截至2015年7月31日,集团各类在职员工10018人,自2012年以来共引进高学历人才2352名,其中博士学历12人,硕士学历463人,本科学历1877人。

近年来,华发通过大量引进各类人才,推动集团业务多元化发展。据统计,截至2015年7月31日,集团各类在职员工10018人,自2012年以来共引进高学历人才2352名,其中博士学历12人,硕士学历463人,本科学历1877人。

据新组建的华发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秦军介绍,“集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近年来引进了许多高端人才,尤其是在金融板块”,比如金控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吸引了国内的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投行等金融机构高级人才117人加盟,海归人员累计达到105人,特许金融分析师、注册会计师等高级专业资质人才共200多人。

从深圳一基金公司高管“跳槽”到华发的秦军说,华发近年来引进很多“明星式”高管,原来是银行分行副行长、集团董事等,华发为他们提供了更具竞争性和挑战性的工作平台,在给集团创造突出价值的同时,个人事业也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一条热线电话、一套服务指引

服务需注重细节。以前人才服务咨询电话一共6个,多且不好记,市人社局整合资源以人才热线电话2222285实现了“一线连”。同时,还特别精心设计制作了“人才服务联系卡”,便于持卡人才“有疑惑,随时能问;有困难,随时能找。”

将周到的服务延伸各个角落。市人社局将在教育局办事窗口、定点医院、公积金中心等人才常去的公共服务终端场所的墙上或公告栏上,细心地设置一套人才服务指引,让人才少走“冤枉路”快速找到服务专员。

一个交流平台、一个融资对接平台

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必须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适宜的“土壤”和“养分”。近几年,珠海积极打造人才交流平台,定期举办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千人计划专家珠海行”等……有针对性的活动成为人才了解珠海的“窗口”,吸引众多海外人才聚焦珠海,越来越多的人才项目在珠海“破茧而出”。作为初创企业,寻找“伯乐”为关健。帮助人才项目与金融资本对接、拓展融资渠道成为我市创新人才服务机制的重要服务内容,我市正积极为创业人才搭建一个人才和投融资机构的对接平台,让人才“创业梦”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