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斗门首批公租房抽签 104户住房困难家庭圆“新房梦”

珠江晚报   2015-11-03 09:38

[摘要] 昨日从斗门区获悉,该区今年第一批公租房选房仪式已于10月30日举行,以摇号抽签的方式确定了104户住房困难家庭的分配户型,圆了他们的“新房梦”。

本报讯(记者郑振华)记者昨日从斗门区获悉,该区今年批公租房选房仪式已于10月30日举行,以摇号抽签的方式确定了104户住房困难家庭的分配户型,圆了他们的“新房梦”。

据斗门区住房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黄春叶介绍,本次公租房配租对象为我区城镇户籍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专业人才、在区内稳定就业的异地务工人员。经过有关部门的层层审核,目前,共有104户家庭符合这次公租房选房的资格。因为人员比较多,摇号抽签分为两个场次,上午优先分配50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下午分配的是54户新就业人员、异地务工人员专业人才家庭。抽签仪式由公证处人员抽取个选房家庭,再由个被抽中的家庭抽取第二个选房家庭,再自由选择合乎心意的户型

“房子我看过两三次了,都很满意,两房,朝向什么都很好,而且我选择高层的视野很开阔,心里感觉真的很美。”周女士是个中签的人,她说,申请公租房几个月就批下来,觉得很自己很幸运很幸福。其他参与此次公租房抽签的人员也都普遍对即将入住的新房表示满意。

据了解,斗门区保障性住房一期工程位于白蕉科技工业园,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799平方米,规划建设6栋住宅,共约1000套保障性住房及配套设施。已完工的一期建设两栋保障房均为13层带电梯的楼房,共有公租房248套,户型有单套间、一房一厅和两房一厅,面积为45至58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