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珠海上市房企爆料:其实卖房是副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小白  2015-11-13 00:30

[摘要] 都说珠海房地产市场节节高升,珠海本地房企一定赚得盆满钵满。然而房地产行业形势复杂多变,受宏观经济发展、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很大。因此具有危机意识的房企们也纷纷谋求转型,跨界到更多产业中。

都说珠海房地产市场节节高升,珠海本地房企一定赚得盆满钵满。然而房地产行业形势复杂多变,受宏观经济发展、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很大。因此具有危机意识的房企们也纷纷谋求转型,跨界到更多产业中:城市运营自是佳规划,发展海洋、旅游业也属周边产业,挖空采煤,发展医疗科技,直接跨行跨业……以下,具体八一八珠海上市房企们都是如何跨界的。

珠海上市房企爆料

华发股份:率先实现互联网+ 进军建筑工业化

关于华发集团,作为珠海龙头国企,其所涉及业务之广,已经让珠海人民咂舌。集团业务包括城市运营、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商贸物流、文教旅游、现代服务等。因此这里介绍的是“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华发实业股份。华发实业股份,是精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在内的综合性地产商。

今年9月,华发股份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宣布在地产界率先启动新一代“优+生活”产品战略。成为珠海首先喊出“互联网+”的房企。

华发表示,将旗下所有楼盘,配备升级优+互联网社区、优+生态规划、优+创新建筑、优+智慧家居、优+定制非毛坯、优+星级配套在内的六大优+体系共40个标准。

六大体系中,不仅包括了互联网社区、智慧家居、“优+生活APP”等移动互联网前沿科技,还涵盖了国际一流规划、绿色建筑、智能控制、新风系统、抗霾监控、净水系统等科技创新元素,更在社区零死角安防、商业、教育、运动会所等配套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珠海上市房企爆料

华发优+生活APP

进军建筑工业化 将实现“搭积木”式盖房

由珠海华发股份、中建三局等出资1亿元组建的广东华发中建新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在横琴自贸区正式成立。据介绍,建筑工业化是指通过现代化的制造、运输、安装和科学管理的大工业的生产方式,替代传统建筑业中分散的、低水平的、低效率的手工业生产方式。它的主要标志是建筑设计标准化、构配件生产工厂化,施工机械化和组织管理科学化。让粗放型的传统建筑业向集约型制造业转变,是建筑业转型发展的一场深刻变革。

 “打个简单的比方,以前我们建筑过程中往往需要现场支模、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序,而在工业化建造模式中,只需要像制造零部件一样,制造出梁、楼板、、内(外)墙板、楼梯、阳台等各型混凝土预制部品、部件,然后再把这些部品、部件运到工地上,像搭积木一样组装起来即可。”华发中建新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华发中建新科技公司将根据我国房地产开发及居民居住习惯进行民用建筑和市政设施的工业化建造的研发、试验及工厂化的产品生产及销售,服务市场主要立足于粤港澳,面向。

该负责人表示:“这对加快珠海建筑业的发展方式转变、减少建筑垃圾排放、促进节能降耗、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等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