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房地产投资增幅回落前10月完成投资384亿元

珠海特区报  2015-11-20 07:47

[摘要] 据珠海市统计局公布的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0月,我市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势头,工业、消费、财政收入增速加快,固定资产投资和金融存贷增幅有所回落。前10月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384.68亿元,同比增长37.5%,累计增幅较上月回落3.3个百分点。

子信息、电力能源和生物医药行业较快增长,同比分别增长23.0%、15.0%和14.5%;精密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和家电电气同比分别增长6.0%、1.2%和0.3% ,增幅有所回落。从企业效益看,前10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 现利润总额192.79亿元,同比增长0.9%,累计增速比上月加快2.5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回落。前10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991.21亿元,同比增长15.0%,增速比1-9月放缓1个百分点。分行业看,工业投资197.54亿元,下降11.2%;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384.68亿元,同比增长37.5%,累计增幅比上月回落3.3个百分点。

1-10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48.30亿元,同比增长11.7%。汽车消费仍是全市消费市场的主力,限额以上企业累计实现汽车类零售额97.02亿元,同比增长22.4%;与房地长相关的建筑及装潢材料类零售额受房地产市场回暖影响同比增长26.0%;刚需类消费稳定,粮油食品类和服装鞋帽类同比分别增长21.6%和24.3%。

今年以来,我市财政金融增势平稳。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3.61亿元,增长20.8%。10月末,我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同比增长14.9%,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9.2%,增幅比上月末分别回落3.6和3.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