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品质|买房也有选择恐惧 这些房源买了不后悔

房天下  2016-05-30 07:01

[摘要] 因为如果一个小区处于繁华的地段,必然的周边的环境会很嘈杂。而一个宁静,环境优美的小区,一般都会比较远离闹市区。所以鱼和熊掌往往是不可兼得的。但是,还是有这样的一批楼盘,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可谓是交通和环境兼得,无需你做出艰难的选择,来看看有哪些楼盘吧!

买房子,很多人都要做一个选择,到底是选择环境优美宁静的小区,还是选择交通好的小区呢?因为如果一个小区处于繁华的地段,必然的周边的环境会很嘈杂。而一个宁静,环境优美的小区,一般都会比较远离闹市区。所以鱼和熊掌往往是不可兼得的。但是,还是有这样的一批楼盘,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可谓是交通和环境兼得,无需你做出艰难的选择,来看看有哪些楼盘吧!

格力广场4期CICI(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动态:格力广场4期仅剩62-66㎡(建筑面积)两房非毛坯单位在售,均价37000元/㎡,购房享全款总价减10万,按揭减6万。(有效期4.18-4.31)

价格:均价370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一次性付款总价减10万,按揭减6万

格力广场4期CICI效果图效果图
格力广场4期CICI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物业地址:珠海香洲九洲大道中2123号

格力广场4期CICI交通图交通图
格力广场4期CICI交通图

交通状况:项目临近公交竹苑站,共有12条公交线路,2路、12路、21路、22路、25路、40路、60路、69路、201路、603路、605路、992路

格力广场是格力地产在市中心打造的一个集住宅、会所、商业、教育为一体的高端社区。整个项目总共分四期开发。格力广场4期CICI,占地约1.3万平米,建筑面积约5.69万平米,共538户,15、16栋是目前主要推售的36层的高层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