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香洲三年内将建成8所中小学 盘点附近楼盘

房天下  2016-07-29 07:01

[摘要] 据悉,未来3年建成8所中小学:香洲区今年将有1所新中学和1所新小学开学,未来3年还将建成8所中小学,新增中小学各年级学位共12060个。

27日上午,香洲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昊波通过珠海市委网站“领导直播间”与网民在线交流。作为珠海主城区,香洲区未来如何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继续在经济稳增长、创新驱动、改革创新、宜居环境、社会治理、基层党的建设等方面发挥主力军、主阵地和主战场作用?围绕这些话题,广大市民纷纷就城市管理、医疗教育、噪音治理、老旧小区整治等方面问题“拍砖灌水”、“建言献策”。

据悉,未来3年建成8所中小学:香洲区今年将有1所新中学和1所新小学开学,未来3年还将建成8所中小学,新增中小学各年级学位共12060个。部分新建学校分别包括:前山岱山路岱山市场对面建设二十三小、九洲港海愉半岛建设二十四小、南屏驻澳部队附近建设二十五小、新香洲红山路建设十二中、南屏驻澳部队附近北山路建设十三中、香洲区府附近建设十四中。

今年要建5个市民艺术中心:香洲区计划用3年时间建成1个区级文化中心和9个镇街级市民艺术中心,今年会完成狮山、北、吉大、南屏及梅华(红山)等5个市民艺术中心建设。此外,还有126个社区均计划建设社区文化中心,目前已建成65个。

位于部分学校附近的新建楼盘有:

十三中:红树别院,二十四小:万科海愉半岛,二十五小:红树别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