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家湾片区不断壮大 全面加快建设滨海科教新城

珠海特区报  2016-07-29 16:07

[摘要] 唐家湾镇第四次党代会昨日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唐家湾镇第四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并提出未来五年唐家湾镇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新常态,实现新发展,全面加快建设唐家湾滨海科教新城。

唐家湾镇第四次党代会昨日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唐家湾镇第四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并提出未来五年唐家湾镇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新常态,实现新发展,全面加快建设唐家湾滨海科教新城。

过去五年来唐家湾镇年地区生产总值从65.4亿元跃升至146.21亿元,年均增长达13.1%,提前实现翻一番的目标;逐步形成以软件和集成电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智能电网与文化创意、高端制造业等为主导的“4+2”现代产业格局。创新投入逐年加大,五年累计财政科技投入达7.46亿元,占财政总支出比重14.3%。主园区位于唐家湾镇的珠海高新区在高新区综合排名由2010年的50位上升至2015年的第30位,去年九月被列入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珠海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主力军的突出作用。

今后五年唐家湾镇要不断壮大创新产业集群,打造优良创新创业生态,优化新城宜居环境,提升社会事业发展水平;期望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超过260亿元、年增12.2%以上,万人发明专利申请量超过60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