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高新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年内开盘 选房抽签确定

房天下  2016-09-28 07:01

[摘要] 25日下午,高新区首个产业人才共有产权房项目惠景慧园企业配额选房顺序抽签仪式在南方软件园举行,109家参与配额企业中的103家企业代表应邀到场,逾200位嘉宾和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企业配额选房顺序抽签活动。

25日下午,高新区产业人才共有产权房项目惠景慧园企业配额选房顺序抽签仪式在南方软件园举行,109家参与配额企业中的103家企业代表应邀到场,逾200位嘉宾和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企业配额选房顺序抽签活动。

为进一步完善高新区产业人才政策,吸引人才立足高新区创业发展,去年高新区出台了《珠海高新区产业人才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产业人才可7折购买共有产权住房,在高新区企业连续工作满10年后可获得100%产权,此举可大大减轻购房供房的压力。惠景慧园是享受高新区产业人才共有产权住房优惠政策的项目,一期290套房源将于年内开盘,高新区决定109家通过审核的企业290个配额通过抽签确定选房顺序。

抽签仪式现场,主持人随机邀请企业代表进行抽签,每个抽到的号码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定位展示并放置在抽签结果公示板。为确保抽签结果公平、公开、公正,抽签仪式现场设置了两台摄像机对抽签过程进行同步现场转播,还邀请了显德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现场见证。经过一轮轮抽签,惠景慧园项目一期共290套房源配额选房顺序在全场的注视下一一尘埃落定。

惠景慧园

 

动态:惠景慧园销售中心已开放,主推约51.14平米一房,约80-84平米两房以及约98-99平米三房单位,目前价格优惠待定,预计2016年10月左右开盘。

 

效果图

 

惠景慧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香洲唐家
户型二居室(83.15㎡)一居室(51.14㎡)二居室(80.21㎡)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开盘

项目简介:惠景慧园是珠海较早惠享高新区产业人才共有产权住房政策的小区,项目用地整体规整方正,规划建设共有住宅七栋和6600㎡集中商业,分两期开发。一期为三栋住宅和商业部分,二期为四栋住宅,所有住宅均为两梯四户。

 

交通图

交通状况:K1、72A、3A三路公交车经停该站点,预计入住前通车。驱车自驾——沿项目东侧金峰北路驱车2即可到达港湾大道,右转连接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城际交通便捷高效;

物业地址:珠海香洲唐家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南围金峰北路西、中珠渠南路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