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未来在珠海买绿色建筑商品房 高或省40%契税

房天下   2016-10-12 07:01

[摘要] 为有效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促进资源节约利用,改善人居环境,拟强制要求珠海新建、改扩建的建筑执行绿色建筑标准,同时酝酿由税务部门对购买绿色建筑商品住房的业主高给予40%的契税返还奖励。

10月10日,珠海法制局发布《珠海经济特区绿色建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有效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促进资源节约利用,改善人居环境,拟强制要求珠海新建、改扩建的建筑执行绿色建筑标准,同时酝酿由税务部门对购买绿色建筑商品住房业主高给予40%的契税返还奖励。

为了鼓励开发商、企 业 接 受 绿 色 建 筑 标准,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计划制定容积率奖励方面的政策,对采用绿色建筑技术而增加的建筑面积不纳入建筑容积率计算。

值得注意的是,意见稿还表示,珠海市税务部门将对购买二、三星级绿色建筑商品住房业主给予返还契税的奖励。对购买二星级绿色建筑商品住房的业主给予返还20 %契税,对购买三星级绿色建筑商品住房的业主给予返还40%契税的奖励,契税奖励实行先征后奖原则。

万科海愉半岛

动态:万科海愉半岛现推建筑面积约120㎡-163㎡非毛坯单位,价格为38000-43000元/㎡,认筹10万享98折,开盘97折,准签98折,详情咨询售楼部。

效果图

万科海愉半岛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香洲吉大
户型四居室(157.00㎡)四居室(157.00㎡)三居室(122.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年7月8日3栋已开盘

项目简介:万科海愉半岛占地约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56,是吉大片区罕见的低密度海景高端项目,同时也是万科倾力打造的继万科珠宾后又一系塔尖作品。项目位于珠海城市中心CBD和RBD发展片区,也是处于珠海正统豪宅住区汇集区,居住价值性高。交通区位优越,临近九洲港、港珠澳大桥、北口岸、广珠城轨等重要交通要点,轻松实现30港珠澳生活圈、1珠三角生活圈。项目规划由1栋小高层住宅和7栋双拼及多拼海景别墅组成,共219户。项目整体呈围合式布局,中央是东南亚风格现代园林,小高层部分呈碟式排布,户户通透,建筑设计上避免对视,保证住户的景观面及私密性。小区内配有由万科集团重磅打造的国际教育系统梅沙教育幼儿园,可满足小区业主儿童国际高端教育需求。整个项目产品同时占有了海景、园林、水景等超复合景观资源,外部可瞰一线海景,内部小高层及别墅兼有超大独立庭院,高层配超大游泳池,供小区业主私享,尊贵无比。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搭乘23、99路在“情侣南路北”下车左转即到

物业地址:珠海香洲吉大吉大情侣南路万科海愉半岛临时接待中心(潮香半岛酒家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