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楼市上月成交骤降八成 购房者多持观望态度

羊城晚报  2016-11-26 08:06

[摘要] 珠海楼市调控政策出台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在刚过去的10月份,楼市表现如何?珠海某地产机构近日发布的《珠海2016年10月房地产市场月报》显示,在其监控的全市108个项目中,10月住宅成交816套,环比骤降83.60%,市场观望氛围渐浓。

 

珠海楼市上月成交骤降八成 购房者多持观望态度

珠海楼市第四季度将迎来市场冷淡期

珠海楼市调控政策出台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在刚过去的10月份,楼市表现如何?珠海某地产机构近日发布的《珠海2016年10月房地产市场月报》显示,在其监控的全市108个项目中,10月住宅成交816套,环比骤降83.60%,市场观望氛围渐浓。

“就目前情况来看,珠海楼市限购之后虽然成交量不断下滑,但是价格依然坚挺,不少开发商都已经完成了今年的目标任务,所以也不太可能降价推新,倒是明年年初可能是个购房好时机。”该业内人士说。

横琴老香洲斗门成交环比降幅超90%

根据某地产监控全市108个项目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10月住宅成交816套,同比销量大幅下跌74.91%,环比骤降83.60%。其中,横琴、老香洲、斗门区域的成交量均录得超过90%的环比降幅。

其中,横琴8个项目成交住宅34套,与上个月相比下降97.42%;老香洲6个项目成交住宅仅10套,环比下降96.58%。珠海该地产机构指出,主要由于9月两区域市场新增供应大幅增加,成交量冲高,10月回归市场正常成交水平,加之新政收紧,加速两区域成交量进一步萎缩。

斗门27个项目10月成交住宅124套,环比大幅下跌91.03%。珠海该地产机构认为,新政调控下,该区域客户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大幅下滑。

第四季度或迎来市场冷淡期

珠海某地产机构指出,在楼市新政调控下,房企推盘热情减弱。10月无新增住宅项目供应,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浅水湾山庄二期为别墅产品,常规住宅新增供应为0套,市场热度骤降。

该机构月报显示,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前三季度,珠海房地产市场达到发展峰值,随后在传统销售旺季“银十”迎来市场调整期。新政出台对投资行为的抑制收效显著。各大楼盘售楼现场客户减少,市场热度降温,趋于理性。

该地产机构预计,短期内市场将维持量跌价稳的态势。第四季度将迎来市场冷淡期,楼市表现整体转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