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11月份商品房成交创今年2月份来新低

珠江晚报  2016-12-02 13:47

[摘要] 珠海的限购出台已两个月。珠海的网签成交量也连续两月下跌。10月份网签量环比仅下跌11%,11月的网签量则暴跌55%,呈现腰斩状态。珠海商品房预(销)售专网数据显示,11月份珠海共网签商品房2874套,而10月份则是6512套。业内人士指出,10月份大多为限购前集中网签,因此难以反应市场真实状况,11

珠海的限购出台已两个月。珠海的网签成交量也连续两月下跌。10月份网签量环比仅下跌11%,11月的网签量则暴跌55%,呈现腰斩状态。珠海商品房预(销)售专网数据显示,11月份珠海共网签商品房2874套,而10月份则是6512套。业内人士指出,10月份大多为限购前集中网签,因此难以反应市场真实状况,11月份的网签量才是限购后市场状况的真实反应。

珠海商品房预(销)售专网数据显示,11月份珠海共网签商品房2874套,环比10月份下跌55.8%。记者了解到,2874套的网签量也是珠海今年2月份以来的新低。这其中,住宅套数为1913套,商业套数为148套,办公套数为173套,其他类别则为640套。

单个项目方面,11月仅有一个项目网签量破百,已没有前几个月动辄十个项目上百甚至单个项目破千的景象。华发水郡三期网签210套,排名全市;誉名都96套排名第二;蓝湾半岛7期92套排名第三。

随着限购令出台,珠海的成交量发生暴跌。国庆当周,珠海的网签量超过两千套,但上周,珠海网签量仅为480套,相比限购前已经缩水了75%。上周480套的网签量比起上上周有所上升。但在此前,珠海的网签量已经连续六周下跌。业内人士指出,本次限购执行地非常严格,很多购房者都失去了购买资格。与此同时,珠海大部分开发商已完成全年任务,因此并不急着推货。这便导致了买卖双方的僵持局面,从而导致成交量暴跌。与此同时,10月份珠海的成交价格依旧稳中有升。百城房价指数数据显示,10月份珠海商品房成交均价为19453元/㎡,环比上涨2.45%。

10月份至今,珠海确实也没有前三季度日光盘频现的景象。据珠海中原数据显示,10月份珠海的新推项目成交率约为60%,比起前几月有明显下跌。上周末,位于金湾的龙光玖龙府项目开盘均价约为18700元/㎡,消化率约7成。价格方面,玖龙府的开盘价比周边项目低了三四千元左右(玖龙府为毛坯,中海及保利均为精装修房)。7成的消化率也比前三季度片区其余项目的消化率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