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楼市调控加码 商业地产成投资主流

娱乐信报   2016-12-21 07:13

[摘要] 随着珠海楼市回归理性,部分短线投资客将持观望态度或短期离场,而长线投资者则将更加关注或入场。

12月12日,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宣布市公积金贷款低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而之前为20%。同时指出,对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职工家庭,暂停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业内人士指出,继10月发布限购令与《关于我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的通知》两项政策后,珠海市再次加码调控政策,旨在去楼市虚火,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让恐慌性抢房者冷静下来。

调控加码促楼市理性发展

珠海自10月6日实施楼市限购后,预售楼盘实行一房一认筹,并实施严房价备案制度,进行一房一标价。受一系列调控政策影响,珠海各房企推盘速度放缓,新盘入市不复开盘即罄的场面。从具体项目而言,横琴新区的华融?琴海湾项目负责人指出,项目正推售建筑面积120~323平方米产品,近期到项目看房客户确实有所减少,不过实际转化为成交的比例却有所提升,另外,项目较早进驻横琴,已开启业主收房季,10月底12#、15#、16#楼已顺利交房

对于珠海楼市当前情况,专家表示,短期内住宅成交量会有一定的下降,但从长期看,不会造成太大影响,长线投资者将进场,看好珠海发展的人将会继续投资。

长线投资客入场瞄准商业地产

随着珠海楼市回归理性,部分短线投资客将持观望态度或短期离场,而长线投资者则将更加关注或入场。

据了解,横琴金融服务区租金为200-250元/平方米之间,比肩一线城市水准,而写字楼售价仅为每平方米3万元至4万元之间,未来预期可期。尽管写字楼不限购以及 较高,但在挑选项目时也不容马虎。专业人士建议,投资写字楼地段重要,但除了物业周边的商务氛围,写字楼自身价值也不容忽视。另外,政府对区域的远景规划也很重要,直接决定了所投资写字楼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华融大厦距横琴口岸直线距离不足200米,占据的区位优势不言而喻;项目建设集酒店、甲级写字楼和商业群组成的商务复合型物业,适应横琴新区高端服务业定位的新发展,为长期投资横琴开启了一扇“新窗口”;而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华融大厦由央企华融置业开发建设,品牌优势与价值再次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