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统计局:11月房地产投资增速回落

珠海特区报   2016-12-21 09:47

[摘要] 昨天,市统计局发布我市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1-11月,我市工业生产稳中向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的增速均有所加快,其中房地产投资增速回落,而网络商品零售和汽车销售额仍在增长。

昨天,市统计局发布我市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1-11月,我市工业生产稳中向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的增速均有所加快,其中房地产投资增速回落,而网络商品零售和汽车销售额仍在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1-11月全市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944.08亿元,增长5.7%,增幅比1-10月加快0.2个百分点,累计增速呈逐月回升态势。而投资增速则明显放缓。1-11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55.39亿元,增长8.9%,增速比1-10月回落7.1个百分点。而房地产开发投资563.23亿元,同比增长23.7%,增速比1-10月回落11.2个百分点。

1-11月,我市消费稳中有升。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931.52亿元,同比增长11.1%,增幅比1-10月提升0.3个百分点。从全市限上批发和零售企业的商品零售情况看,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44.3%。分类别看,占比近四成的汽车类销售额同比增长12.6%。

财政实现稳定增收。1-11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70.13亿元,同比增长14.6%。其中税收收入216.47亿元,增长16.2%,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80.1%。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357.45亿元,同比增长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