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民宅产权证遗失“被”开公司 金湾一公司涉嫌骗取商事登记

珠江晚报   2016-12-22 13:47

[摘要] 平沙镇平塘路一家贸易公司近日被发现其登记地址竟是一户住家民居。工商机关介入调查发现,该公司的登记资料房地产权属材料原件早已遗失并更换,目前工商部门对该公司展开立案调查。

平沙镇平塘路一家贸易公司近日被发现其登记地址竟是一户住家民居。工商机关介入调查发现,该公司的登记资料房地产权属材料原件早已遗失并更换,目前工商部门对该公司展开立案调查。

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涉案企业为平沙镇平塘路的珠海银飞贸易有限公司,登记地址为金湾区平沙镇平塘路212号9栋×单元5×3房。工商机关查明,该公司为取得商事登记,于2016年1月14日向金湾工商分局提交了上述地址的《房屋租赁合同书》复印件以及《房地产权证》复印件,标注权属人为郑×升、郑×彬。由于涉嫌提交虚假资料取得商事登记,工商部门对珠海银飞贸易有限公司立案调查,发现该公司登记的住所实际上是郑×升、郑×彬共同所有的住宅,至今为郑家人自住,从未出租给银飞公司使用。

此外,工商部门还发现银飞公司申请商事登记时提交的《房地产权证》复印件原件已被房屋业主遗失,郑家人于2013年6月28日补办并取得了新的房地产权证明。12月20日,金湾工商分局拟对当事人撤销商事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