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前山15000平方米旧厂房拟改造成青年公寓

珠海特区报   2017-01-04 18:06

[摘要] 日前,金嘉创意谷新项目——创始人众创空间启动,珠海又添一个青年创业空间。据悉,创意谷目前正计划启动改造近15000多平方米的旧工业厂房,为珠海创业青年提供低成本的青年公寓。

日前,金嘉创意谷新项目——创始人众创空间启动,珠海又添一个青年创业空间。据悉,创意谷目前正计划启动改造近15000多平方米的旧工业厂房,为珠海创业青年提供低成本的青年公寓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启动的创始人众创空间位于金嘉创业谷五栋二层,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由偌大的公共区域和许多小隔间办公室组成,可容纳约60支创业团队、258位创业者,主要面向科技和文化创意两类的创业者提供服务。目前,入驻团队已有20余个,包括个人服装设计品牌等。

据介绍,众创空间内小的单人卡位月租在800元左右。此外,为了给创业者提供良好的软件服务,金嘉创意谷与金山软件的高层合作成立了景山资本。景山资本将入驻这个创始人众创空间,发掘其中的游戏研发、APP研发创业团队。

金嘉创意谷的创始人叶伟轩透露,这个众创空间将与金嘉创意谷、金嘉创客汇和未来的金嘉青年公寓形成一个独有的递进式孵化社区。目前,金嘉创意谷正计划启动改造一个近15000多平方米的旧工业厂房,将其改造成为青年公寓,专门为金嘉创意谷园区内及珠海市的创业青年提供低成本的梦想生活,项目落成后估计可容纳近8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