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香洲区今年首批公租房完成初审 209个家庭符合条件

珠海特区报  2017-02-16 08:05

[摘要] 今年香洲区首批公租房申请初审工作已经完成,并进行公示,共有209户符合条件。

今年香洲区首批公租房申请初审工作已经完成,并进行公示,共有209户符合条件。

香洲区今年首批公租房完成初审 209个家庭符合条件

记者昨日从香洲区住房和城市更新局获悉,公示期7天过后,如无异议,计划3月举行电脑抽签。该局已事先对申请家庭需求进行调查,抽签时会有针对性地进行配租。

据了解,目前香洲区公租房大部分位于南屏沁园。该小区共有1478套房子,已经入住600套左右,还有800多套空余。其他房源地还包括大镜山馨园,以及莲塘、香洲科技工业园等分散在市中心的公寓

公示名册显示,符合条件申请香洲公租房的家庭共有209户,分别来自翠香、狮山、北、前山、吉大、湾仔、香湾街道办以及南屏镇。

从准入方式来看,申请家庭既有存量(已住入者申请续期),也有新增。据记者统计,存量申请者有113人,新增申请者96人。申请保障类型包括七大类,其中“其他低收入”类别符合条件家庭多,有85户,“低收入”紧随其后,也有69户,“住房困难家庭”也有34户。

此外,“专业人才”、“新就业异地务工人员”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比较少,而“异地务工人员”类别则一户都没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